宇舶表在香港掀起「宇舶爱足球」热潮

宇舶表在香港掀起「宇舶爱足球」热潮率先于尊尚地标「太子会」举办独家世界杯展览

2014年 FIFA 巴西世界杯™ 的赛事一触即发,作为本次盛事的官方时计及官方手表的瑞士顶级制表品牌 Hublot 宇舶表正式在香港为「宇舶爱足球」热潮揭幕,并率先在尖沙咀太子会设展,将其精妙杰作公诸于世。

宇舶表是个支持足球运动的高级腕表品牌,并致力将世界杯的热潮带至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今年为了隆重其事,宇舶表伙拍多位球坛巨星、品牌形象大使和品牌好友,参与由瑞士摄影师 Fred Merz 操刀拍摄的肖像摄影专辑,当中包括宇舶表 FIFA 巴西世界杯™品牌大使球王比利、传奇教练纳比(Marcello Lippi)、摩连奴(José Mourinho)、史高拉利(Luiz Felipe Scolari)和鹤臣(Roy Hodgson),还有知名球会祖云达斯、巴黎圣日耳门和拜仁慕尼黑等。

这是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肖像作品,将名声赫赫的球坛巨星鲜为人知的一面大胆呈现——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的独特个性都跃然于画面之中:球王比利空降于里约热内卢一家酒店的楼梯上,镜头中的他尽显友善本色,同时充分展露出球王惊人的力量和过人的体能;以特立独行而出类拔萃为标签的摩连奴则置身于钟表的环绕之中,这幅作品拍摄于他参观宇舶表总部工厂期间;经过一场与费伦天拿球队的较量,「老妇人」的球员们赛后的神采飞扬被摄影师敏锐捕捉;某个雨过天晴的午后,当阳光瞬间刺破云端之时,巴黎圣日耳门球员们的身影也被铺陈于训练场草坪上。

这些别出心裁且令人赞叹的摄影作品全部出自Fred Merz之手。这位定居在瑞士日内瓦的自由摄影师举办过多个摄影展,尤其擅长拍摄肖像和新闻图片。拥有过人肖像摄影天赋的他在光影运用和照片处理上有着鲜明特点,作品常被世界知名媒体选用。Fred无疑拥有一双发现世界之美的眼睛,他用近乎电影画
面般的构图点亮他眼中的世界。

每幅摄影作品均饰有巴西艺术家Romero Britto特别为宇舶世界杯创作的足球图案,将普普艺术、立体主义和涂鸦艺术元素相融合,连接起所有宇舶表大家庭中的足球成员,巨星云集,定必会在香港掀起世界杯的热潮。

率先使足球热升温的「宇舶表爱足球— 2014年世界杯」展览已于太子会隆重揭幕,让访客一睹 2014 年FIFA 巴西世界杯官方时计和官方手表的风采。这个占地二千呎、位于尖沙咀北京道太子珠宝钟表店二楼的展览空间,现已化身成气氛炽热的足球世界。独一无二的足球图案和宇舶表的经典「H」字母图案交织出一片跃动国度,让球迷和表迷尽情感受世界杯热潮。观众除了可以欣赏到别出心裁的摄影作品之外,还可以欣赏相中各位宇舶巨星所戴的腕表实物。展览更特设一部宇舶表足球游戏机,与访客分享足球之乐。

「宇舶爱足球 — 2014 年世界杯」展览日
期: 2014 年 6月1 日至30日
时间:早上11时半至晚上9时半
地点:尖沙咀北京道10号宝业大厦二楼太子会

June 13,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