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国网球巨星共渡的77分钟

英国网球巨星安迪.梅利在他繁忙的训练日程中抽出宝贵的77分钟,在四月某星期二于伦敦牛津街的Hour Passion Store进行了一次粉丝见面会。

作为安迪.梅利的腕表合作伙伴,Rado瑞士雷达表特别准备了一辆品牌形象伦敦的士来接载这位享负盛名的英国网球巨星,把他由著名的皇后会接送到伦敦西区市中心的Hour Passion Store。

雷达表行政总裁Matthias Breschan 在Hour Passion Store门外铺设的绿地毯迎接梅利,而店内亦充满了以HyperChrome Court 系列为主题的亮眼装饰,当中包括梅利佩戴、缀以绿色细节的HyperChrome Court计时腕表。

梅利去年赢得重要的温布顿网球赛冠军,成为77年来首位赢得此头衔的英国球手,为与此呼应,梅利是次在店中逗留了77分钟与粉丝见面及拍照留念,所拍得的照片能即时分享至网上社交平台。 共195名幸运的粉丝可即场获得当日活动的纪念照,纪念照的封套以活动的主题标签#greatshotandy而设计,极具纪念价值。

在等候与梅利见面的期间,粉丝们可一边享用大会特别预备的奶油草莓,一边欣赏店中大屏幕上播放的雷达表电视广告‘Your Life,Your Game’中偶像的精彩演出。

雷达表行政总裁Matthias Breschan 在活动中说道:「梅利的骄人战绩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他亲临Hour Passion Store与众多的粉丝会面。 能见证梅利在大众心目中的重要性,我们感到十分欣喜。 我们会一直支持梅利,并期待他在英国的草地赛季中的杰出表现。」

在活动完结前,梅利特意在雷达表品牌形象伦敦的士前拍照留念,此辆的士会在未来的6个月中在伦敦服务。

及后,梅利在伦敦出席了一次传媒发布会,为在2014年6月于伦敦著名的皇后会举行的Aegon冠军杯网球赛作宣传。 梅利会在该赛事以卫冕冠军的身分作赛。 雷达表为该赛事的官方计时伙伴,亦藉此难得的机会把梅利带到伦敦,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April 1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