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K11 MUSEA 举办「陀飞轮的发明者」Pop-Up

由面世至今已逾220年,陀飞轮的魅力仍然丝毫未减。属于宝玑的专有发明、代表宝玑的品牌精髓 ,陀飞轮由非凡机械装置进一步升华为极致机械艺术。 K11 MUSEA贵为城中最热门的文化潮流新地标,不论建筑风格以至内部装潢皆充满艺术感,是展示宝玑陀飞轮作品的最佳平台。宝玑首度与K11 MUSEA合作,于2021年6月23日至7月13日期间,在饶富建筑艺术感的Gold Ball举行「宝玑.陀飞轮的发明者」Pop-Up,建筑与机械艺术互相辉映,相得益彰。

Pop-Up场地Gold Ball与陀飞轮框架的设计遥遥呼应,来宾甫踏进展览区,触目所及就是一座美轮美奂的大型陀飞轮模型,继而投入于陀飞轮的历史以及一系列宝玑陀飞轮杰作,包括首度亮相的Classique Double Tourbillon 5345、香港特别版Classique Grandes Complications 5359、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Squelette 5395、Tradition Tourbillon Fusée 7047及Marine Équation Marchante 5887。为了让参观者更深入了解陀飞轮的故事及各款杰作,品牌特别邀请电台DJ麻利准备声音导航,引领来宾进入宝玑的陀飞轮世界,场内设有艺术投影装置供参观者与转动的陀飞轮拍照留念,并分享到社交网站。

宝玑于1801年6月26日获得陀飞轮专利,并在品牌内部得以发扬光大,而其他众多制表品牌也在宝玑提交陀飞轮专利仅十年后,相继采用此高级复杂功能。 220年来,宝玑、陀飞轮与制表业不断创新,以陀飞轮的技术及宝玑先生创作陀飞轮背后的精神为基础,成就众多经典的匠心之作。时至今日,宝玑于陀飞轮领域的热忱有增无减,并将会传承前人发明,继续精益求精,开创崭新未来。

July 0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