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高尔夫大师尊享会与大师一同切磋球技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爱彼在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以「时间与大师」为主题的第三届「爱彼高尔夫大师尊享会」。爱彼市场行销总监Tim Sayler先生、爱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梵卫先生、爱彼中国总经理 Clifford Wong 先生,与来自中国及香港的贵宾,在高尔夫球场上与爱彼高尔夫大使团队成员亨利克•史坦臣与彼得•伊赖恩共同优雅挥杆、切磋球技,度过了一个具有挑战性和充实的一天。

在比赛展开前,史坦臣及伊赖恩与贵宾们在览海高尔夫俱乐部林克斯球场上举行尊享大师课堂,与来宾亲密交流、分享经验心得,包括最佳球路、击球姿势、精度计算等。

爱彼高尔夫大使们共同挥杆,正式始动是次高尔夫球比赛。开幕仪式完成后,两位大师联同贵宾们在球场上切磋,包括一系列的特別挑战,例如「最近球洞」、「最远系球」、「最长推杆」及「最直系球」。

爱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梵卫先生表示:「能与两位世界级高球大师互动学习,体验他们的亲身示范及分享个人经验心得,的确是一个非凡尊贵的机会。贵宾们不仅收获了一堂珍贵的高尔夫课,更重要的是能够即场应用。」

爱彼与高尔夫运动的结缘由来已久。透过严谨的纪律,双方领域同样讲求精密细致、复杂技术和精準技艺。身为高尔夫大使梦幻团队成员,史坦臣及伊赖恩都共同拥有爱彼秉承的品牌价值:热诚、尊敬及优雅。

两位都完美体现爱彼的品牌哲学:「驾驭常规,铸就创新」。

February 0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