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腕表於微信會員中心限量發售

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表

在如今日新月異的世界中,瑞士知名製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在高級腕表界憑腕表物料與設計等不斷開創先河的同時,更致力借助數碼平台詮釋品牌對創新的不懈追求。4月13日起,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 Black Magic腕表將在HUBLOT宇舶表微信會員中心率先發售,早於全球其他市場,限量3枚,僅供會員在線上購買。HUBLOT宇舶表運用前端科技,重新設計提供10日動力儲存的表廠自製MECA-10機芯,完美匹配Spirit of Big Bang系列45毫米腕表的標誌性酒桶型表殼,造就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表。這是HUBLOT宇舶表首次通過微信會員中心發售腕表,購表會員也將獲得更多額外禮遇,成為腕表發售及會員服務模式上的創舉。

腕表是首款融合備受青睞的品牌自製MECA-10機芯與Spirit of Big Bang系列標誌性設計的佳作,這款全新時計提供表現突出的10日動力儲存,並採用新穎的動力儲存顯示設計,豐富了Spirit of Big Bang系列的產品陣容。系列的地位在HUBLOT宇舶表中變得日益重要。同時,這款腕表在中國通過微信會員中心率先發售,更是品牌在數碼領域的全新突破。

創新服務,獨特體驗

現今流動上網與人們日常生活緊密相連,數碼平台已成為品牌焦點。HUBLOT宇舶表首次通過微信會員中心發售3枚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 Black Magic腕表,再次印證品牌對創新的無限追求。通過微信會員中心,瑞士知名製表品牌為會員提供靈活的線上服務體驗,打破時間與空間的束縛。如今,會員可以隨時隨地了解腕表詳情,更可享受一系列個人化體驗,包括一鍵申請免運費送修服務、延長保用期、直接與技術或銷售人員在線上溝通,以及優先獲邀參加HUBLOT宇舶表的各類精采線下活動等專屬體驗。購得此次3枚腕表的會員將獲得長達4年的產品保用期,更搭配一條額外表帶以及刻有個人名字的獨家包裝盒及旅行表盒,實現HUBLOT宇舶表對會員提供專屬貴賓體驗的承諾。未來將會有更多服務通過HUBLOT宇舶表微信會員中心提供,包括專屬問候、個人化表款推薦、線上探索和訂製更多表款。秉承「獨一無二、與別不同、推陳出新」的品牌理念,HUBLOT宇舶表將繼續創新的步伐,在數碼領域不斷深耕,打造更全面、更深度的會員體驗。

夢想融合之作

在本次通過微信會員中心發售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 Black Magic腕表之後,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表另外兩款分別由鈦金屬及品牌獨有的King Gold物料打造而成的腕表將於線下專門店發售。在嘗試將表廠自製圓形HUB1201 MECA-10機芯(機芯已在多款Big Bang系列腕表中大獲成功)組裝至Spirit of Big Bang系列(品牌風靡的產品系列)酒桶型表殼內的過程中,HUBLOT宇舶表並不滿足於僅僅作出些微調整。秉持偉大的製表藝術精神,酒桶型框架必須容納相同形狀的機芯。因此工程師需要調整整個機芯結構,令其在技術層面盡可能匹配新的可用空間,同時呈現出和諧美感。

結構裝置的神奇魔力

全新HUB1233機芯承襲表廠自製MECA-10手動上鏈鏤空機芯的基本操作原理,配備平行的雙發條盒,提供非凡的10日動力儲存,並採用新穎的動力儲存顯示設計。12時位置設有兩個齒軌,可在9時和3時位置之間的直線上滑動,並帶有頗具創新性的新齒軌和小齒輪。3時的窗口設計顯示剩餘的動力儲存天數,這種動力儲存顯示設計兼具娛樂性與功能性。腕表的另外一大技術和美學設計亮點體現在圓形的機芯上:傳統的主夾板由位於環兩側長度固定的夾板取代,成為機芯基礎組件。這種高度原創的結構令人不禁聯想到建築工地上的穿孔「托樑」。組件採用巧妙鏤空設計,將人們的注意力吸引至機械裝置的核心部件,無論是透過表盤還是透明表背,均呈現出令人讚歎的深邃視覺效果。經過緞面或拋光處理的粗鋼組件與採用鍍黑工藝處理的組件形成強烈視覺對比,提升整個腕表外觀設計的科技感。表盤提供中央小時和分鐘顯示,小秒針位於9時位置,與擺輪和維持整體走時精準度的游絲毗鄰。全賴10日動力儲存功能,HUBLOT宇舶表成功設計出手動上鏈機械裝置,為每位喜歡通過定時上鏈方式來與他們的腕表保持步調一致的客戶帶來趣味。

三個款式流淌相同DNA

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表將HUBLOT宇舶表初始的知名旗艦之作Big Bang系列所有特點注入於酒桶型表殼中:六顆H形螺絲穿過表圈、表盤兩側均設有表耳、高度易讀的指針覆以夜光塗層以增強易讀性、方便上鏈的大尺寸表冠以及表圈表帶附件。表殼結構體現系列引以為傲的標誌性設計,憑藉巧妙的「三文治」設計原理,表殼不僅能夠輕易改變造型,還能夠與不計其數的物料搭配。全新腕表的三個款式各具特色,通過微信會員中心率先發售的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 Black Magic腕表向高科技黑色陶瓷物料致敬,HUBLOT宇舶表深諳這種未來物料的處理工藝。另一款由18K King Gold打造而成,這種品牌獨有的金與鉑金合金物料散發紅潤色澤。表盤上交替呈現的飾珠、緞面與拋光工藝以及凹陷設計進一步彰顯腕表的非凡設計魅力。第三款腕表由超輕巧且超堅固的5級鈦金屬打造而成。內襯紋理的橡膠表帶搭配折疊式表扣,帶來優越的耐用性和舒適度。

April 2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