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表不懈坚持以诚筑梦

昆仑表创办人René Bannwart师承最优秀的制表大师,兼备坚定的企业家精神及精湛的制表工艺,於1955年与叔父Gaston Ries一同创办属于自己的腕表品牌。「CORUM」来自「QUORUM」一词,原意是「举行会议时作出有效决定所须的法定人数」,创办人十分喜欢这个词汇,於是简化串法,成为CORUM昆仑表。自1955年在拉绍德封成立当日起,CORUM昆仑表已经矢志成为不断完善制表工艺的先锋,而非将制表传统翻天覆地的变革者,并一直以此立足瑞士表坛前沿。创意是CORUM昆仑表的灵魂所在,品牌以创意开山辟路,走出前无古人的全新方向,达至后无来者的极致。品牌标志是一枚朝天而向的钥匙,代表创新领域中有待发掘的奥秘、有待解决的谜团及有待探索的疆界,同时代表获得时间之匙必须具备的创意、决心与态度。

昆仑表始终如一,坚守高级制表的价值与工艺,不求哗众取宠。品牌腕表作品凭借创意与果敢演绎无瑕工艺及完美设计,一直声誉昭著,获众多收藏家及鉴赏家推崇备至。CORUM昆仑表植根瑞士,是腕表业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品牌位于拉绍德封的表厂所用原料一概来自其方圆50公里的当地供应商,因此得以与当地商家保持密切关系。CORUM昆仑表制作金桥腕表长方形同轴机芯的微型结构工艺不但在表坛享负盛名,更成为当地经济及文化体系举足轻重的一员。CORUM昆仑表具备最高级、最精湛及最尖端的工艺,各个系列均独当一面,注定名留青史——海军上将系列纵横四海50年;金桥系列以尖端制表工艺及超凡脱俗之美独步表坛逾35年;泡泡系列堪称「现代风范」与「非凡创新」的代名词;经典系列令CORUM昆仑表享誉国际。「CORUM昆仑表——不懈坚持,以诚筑梦」并非只是一句口号或标语,而是信念与态度。CORUM昆仑表以挚诚追求极致质量,即使在过去短短60年间屡献新猷,直至今天仍然毫不自满,拒绝止步,坚持超越自己,屡创新高。

 

October 03,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