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表不懈堅持以誠築夢

崑崙表創辦人René Bannwart師承最優秀的製表大師,兼備堅定的企業家精神及精湛的製表工藝,於1955年與叔父Gaston Ries一同創辦屬於自己的腕表品牌。「CORUM」來自「QUORUM」一詞,原意是「舉行會議時作出有效決定所須的法定人數」,創辦人十分喜歡這個詞彙,於是簡化串法,成為CORUM崑崙表。自1955年在拉紹德封成立當日起,CORUM崑崙表已經矢志成為不斷完善製表工藝的先鋒,而非將製表傳統翻天覆地的變革者,並一直以此立足瑞士表壇前沿。創意是CORUM崑崙表的靈魂所在,品牌以創意開山闢路,走出前無古人的全新方向,達至後無來者的極致。品牌標誌是一枚朝天而向的鑰匙,代表創新領域中有待發掘的奧秘、有待解決的謎團及有待探索的疆界,同時代表獲得時間之匙必須具備的創意、決心與態度。

崑崙表始終如一,堅守高級製表的價值與工藝,不求嘩眾取寵。品牌腕表作品憑藉創意與果敢演繹無瑕工藝及完美設計,一直聲譽昭著,獲眾多收藏家及鑑賞家推崇備至。CORUM崑崙表植根瑞士,是腕表業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品牌位於拉紹德封的表廠所用原料一概來自其方圓50公里的當地供應商,因此得以與當地商家保持密切關係。CORUM崑崙表製作金橋腕表長方形同軸機芯的微型結構工藝不但在表壇享負盛名,更成為當地經濟及文化體系舉足輕重的一員。CORUM崑崙表具備最高級、最精湛及最尖端的工藝,各個系列均獨當一面,注定名留青史——海軍上將系列縱橫四海50年;金橋系列以尖端製表工藝及超凡脫俗之美獨步表壇逾35年;泡泡系列堪稱「現代風範」與「非凡創新」的代名詞;經典系列令CORUM崑崙表享譽國際。「CORUM崑崙表——不懈堅持,以誠築夢」並非只是一句口號或標語,而是信念與態度。CORUM崑崙表以摯誠追求極致質量,即使在過去短短60年間屢獻新猷,直至今天仍然毫不自滿,拒絕止步,堅持超越自己,屢創新高。

October 03,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