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子信托基金於肯辛顿宫橘园隆重揭晓全新限量版腕表

为庆祝王子信托基金於英国支持贫困年轻人逾40载,Hublot宇舶表特別与基金合作创制一款特別版慈善腕表「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Prince’s Trust」。

为彰显是次合作的慈善之光,瑞士腕表品牌宇舶表於历史悠久的伦敦肯辛顿宫庄园举行一场特別的晚宴。宾客获邀游览英王寝室,然后于美丽动人的橘园享用一顿时令晚宴。

限量版王子信托基金腕表当晚於橘园内以蓝色绣球花组成的宇舶表「H」字标志内展示,向美丽的肯辛顿宫致敬。

宇舶表行政总裁Ricardo Guadalupe当晚与特別嘉宾王子信托基金市场营销总监Paul Brown及哈洛德百货采购总监Helen David携手作东。活动由美貌与智慧兼备的记者及主播Natasha Kaplinksy主持。

席上贵宾还包括前英格兰足球巨星里奥.费迪南及车路士传奇球员尼曼查.马迪及阿斯米.比高域。与品牌合作设计Hublot Sang Bleu腕表的品牌大使、设计师及艺术家Maxime Büchi亦有出席共襄善举。

August 25,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