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王子信托基金於肯辛頓宮橘園隆重揭曉全新限量版腕表


為慶祝王子信托基金於英國支持貧困年輕人逾40載,Hublot宇舶表特別與基金合作創製一款特別版慈善腕表「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Prince’s Trust」。

為彰顯是次合作的慈善之光,瑞士腕表品牌宇舶表於歷史悠久的倫敦肯辛頓宮莊園舉行一場特別的晚宴。賓客獲邀遊覽英王寢室,然後於美麗動人的橘園享用一頓時令晚宴。

限量版王子信托基金腕表當晚於橘園內以藍色繡球花組成的宇舶表「H」字標誌內展示,向美麗的肯辛頓宮致敬。

宇舶表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當晚與特別嘉賓王子信托基金市場營銷總監Paul Brown及哈洛德百貨採購總監Helen David攜手作東。活動由美貌與智慧兼備的記者及主播Natasha Kaplinksy主持。

席上貴賓還包括前英格蘭足球巨星里奧.費迪南及車路士傳奇球員尼曼查.馬迪及阿斯米.比高域。與品牌合作設計Hublot Sang Bleu腕表的品牌大使、設計師及藝術家Maxime Büchi亦有出席共襄善舉。

August 25,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