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为突破性赛马计时系统揭幕 Longines Positioning System

著名瑞士腕表制造商LONGINES 宣布一项应用于赛马活动计时及追踪计时的突破性技术 – LONGINES Positioning System (LPS)。在澳洲悉尼皇家兰域赛马场内的记者会上,LONGINES宣布全新LPS技术计时系统正式装置及首次启用于明天举行的The Championships第二天的LONGINES Queen Elizabeth Stakes Day赛事上。

LONGINES参与马术运动计时工作的历史可追溯至1878年。今次突破性的全新LPS计时系统融合了永久或便携式并易于配置的设备,为专业计时的準确度、可靠性及重覆计时和记录都定下全新标準,同时为赛马界及其爱好者提供极大的资讯效益。

LONGINES副总裁暨国际市场总监Juan-Carlos Capelli表示:「长期投放于技术拓展是LONGINES对赛马运动的最终承诺。LONGINES Positioning System 为赛马坛带来多项突破性的重要改变。」

「不论你是一名赛马爱好者、世界知名的骑师或是旁述员,都能轻易存取更精準、更有弹性的数据,让你前所未有地明白、分享及分析复杂的表现。我们期待LPS技术於将来能够广泛使用,为观赏赛马的群众、电视机旁的观众;及使用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人士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同时新系统亦能提供即时现场画面数据,令大家对赛事有更深入的瞭解。瞭解有助於改进,而改进则能取得胜利。」

Australian Turf Club 行政总裁Darren Pearce表示:「Australian Turf Club很高兴能见证这项突破性技术装置于皇家兰域赛马场内,并首次应用于The Championships第二天的LONGINES Queen Elizabeth Stakes Day,全新的计时系统能提供更準确及赛道上的即时赛事数据,同时对我们的会员、赛马爱好者、赛马运动的专业人士及投注者亦有潜在的裨益。」

LPS的追踨计时能在赛事中、竞逐过程中的排位、赛驹之间的距离及速度提供某个位置的即时数据 ,準确度达至5厘米以下的差別,且能提供每秒1,000个量度数据。

另外,LONGINES宣布成为Rosehill Gardens的正式合作伙伴、官方指定计时及腕表,并於2016年起为LONGINES Golden Slipper Carnival命名,并且呈献备受世界瞩目、专为两岁赛驹而设的LONGINES Golden Slipper赛事。

LONGINES对马术运动的热情可追溯至 1878 年,当时品牌创制了一枚刻有骑师及其马匹的计时码表,及至1881年,该款码表在马场内广受骑师及爱马人士所拥戴,其卓越的计时功能在当时已可準确计时至秒。

时至今日,LONGINES已参与多项超越障碍赛、平地赛及竞逐赛事。品牌选择支持马术运动是基於其完美演绎传统、超卓表现与优雅格调,这些价值观与品牌一直坚持的理念如出一辙。

LONGINES很高兴成为国际赛马联盟 (IFHA) 的正式合作伙伴及官方腕表,并同时以品牌名字命名「浪琴表全球最佳赛驹排名」及「浪琴表全球最佳骑师排名」奖项。

 

April 1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