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為突破性賽馬計時系統揭幕 Longines Positioning System

著名瑞士腕表製造商LONGINES 宣佈一項應用於賽馬活動計時及追蹤計時的突破性技術 – LONGINES Positioning System (LPS)。在澳洲悉尼皇家蘭域賽馬場內的記者會上,LONGINES宣佈全新LPS技術計時系統正式裝置及首次啟用於明天舉行的The Championships第二天的LONGINES Queen Elizabeth Stakes Day賽事上。

LONGINES參與馬術運動計時工作的歷史可追溯至1878年。今次突破性的全新LPS計時系統融合了永久或便携式並易於配置的設備,為專業計時的準確度、可靠性及重覆計時和記錄都定下全新標準,同時為賽馬界及其愛好者提供極大的資訊效益。

LONGINES副總裁暨國際市場總監Juan-Carlos Capelli表示:「長期投放於技術拓展是LONGINES對賽馬運動的最終承諾。LONGINES Positioning System 為賽馬壇帶來多項突破性的重要改變。」

「不論你是一名賽馬愛好者、世界知名的騎師或是旁述員,都能輕易存取更精準、更有彈性的數據,讓你前所未有地明白、分享及分析複雜的表現。我們期待LPS技術於將來能夠廣泛使用,為觀賞賽馬的群眾、電視機旁的觀眾;及使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人士帶來不一樣的全新體驗。同時新系統亦能提供即時現場畫面數據,令大家對賽事有更深入的瞭解。瞭解有助於改進,而改進則能取得勝利。」

Australian Turf Club 行政總裁Darren Pearce表示:「Australian Turf Club很高興能見證這項突破性技術裝置於皇家蘭域賽馬場內,並首次應用於The Championships第二天的LONGINES Queen Elizabeth Stakes Day,全新的計時系統能提供更準確及賽道上的即時賽事數據,同時對我們的會員、賽馬愛好者、賽馬運動的專業人士及投注者亦有潛在的裨益。」

LPS的追踨計時能在賽事中、競逐過程中的排位、賽駒之間的距離及速度提供某個位置的即時數據 ,準確度達至5厘米以下的差別,且能提供每秒1,000個量度數據。

另外,LONGINES宣佈成為Rosehill Gardens的正式合作伙伴、官方指定計時及腕表,並於2016年起為LONGINES Golden Slipper Carnival命名,並且呈獻備受世界矚目、專為兩歲賽駒而設的LONGINES Golden Slipper賽事。

LONGINES對馬術運動的熱情可追溯至 1878 年,當時品牌創製了一枚刻有騎師及其馬匹的計時碼表,及至1881年,該款碼表在馬場內廣受騎師及愛馬人士所擁戴,其卓越的計時功能在當時已可準確計時至秒。

時至今日,LONGINES已參與多項超越障礙賽、平地賽及競逐賽事。品牌選擇支持馬術運動是基於其完美演繹傳統、超卓表現與優雅格調,這些價值觀與品牌一直堅持的理念如出一轍。

LONGINES很高興成為國際賽馬聯盟 (IFHA) 的正式合作伙伴及官方腕表,並同時以品牌名字命名「浪琴表全球最佳賽駒排名」及「浪琴表全球最佳騎師排名」獎項。

 

April 1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