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表英雄舰队新成员出征远洋

英雄舰队新成员横渡大西洋,Ulysse Nardin 雅典表为其保驾护航。意大利著名游艇设计公司 Nuvolari-Lenard 的联合创始人 Dan Lenard 扬帆启航,意在提高人们对海洋环境恶化的认知

雅典表麾下新添一位英雄舰队成员,意大利著名游艇设计公司Nuvolari-Lenard 的联合创始人 Dan Lenard 开启了一场无畏的冒险之旅。1 月 20 日,他从西班牙加的斯市启航,开始横渡大西洋之旅,并计画於 2 月 14 日左右抵达迈阿密国际游艇展。雅典表作为此次游艇展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也将在展览期间亮相。Dan 的公司专为私人客户和船厂设计游艇,其工作室毗邻威尼斯,在那里,他们设计出不少享誉世界的超级游艇,赢得了诸多重要奖项,佳作频出,因此颇受欢迎。

Dan Lenard 开启此次冒险之旅旨在提高人们对海洋环境恶化的认知。他之所以选择航海,是因为这是人类用来探索世界的方式之一,拥有 5000 年历史。如今,他将在航程中亲眼见证海洋和海岸线遭受污染的情况。Dan Lenard 将这次使命之旅称为“代号船帆座”(Vela-Code),Ulysse Nardin 雅典表很荣幸能够为此次航行提供支援。这位英雄舰队的新成员表示,这次航行是“代表海洋发出的一个求救信号”,因为人们需要彻底改变对待环境的方式。我们需要采取针对性的预防和补救措施:在预防方面,可以通过游艇的智慧化设计和相关知识普及,强调哪些行为和活动会对海洋造成破坏;在补救方面,人们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并投入资源对已经造成的破坏进行补救。

对此,Ulysse Nardin 雅典表 CEO Patrick Pruniaux 先生表示:“我们品牌的制作传承与海洋有著密不可分的联系,参与这次冒险之旅与 Ulysse Nardin 雅典表的品牌历史和价值观不谋而合。”

Dan Lenard 加入了由自由潜水员兼摄影师 Fred Buyle、航海家 Sébastien Destremau 和 Romain Pilliard、板滑雪和冲浪运动员 Mathieu Crépel 以及风帆冲浪冠军 Alex Caizergues 组成的 Ulysse Nardin 雅典表探险者英雄舰队。正如古希腊诗人荷马创作的史诗《奥德赛》中的英雄一样,这些当代的“尤利西斯”无惧未知的艰险和可能面临的困难,投身探险事业,执著追求内心的梦想与抱负。

在这段航程中,Dan 面对的真正挑战是要独自驾驶 33 英尺长的帆船,而且没有配备引擎、电子设备、GPS、计程仪、指南针或自动驾驶仪等设备。Dan 仅有的装备就是手腕上佩戴的那块雅典表,这块 Diver Chronometer 天文台潜水表大白鲨限量版腕表将伴随他独自完成这一壮举。

 

May 0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