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錶英雄艦隊新成員出征遠洋

英雄艦隊新成員橫渡大西洋,Ulysse Nardin 雅典錶為其保駕護航。意大利著名遊艇設計公司 Nuvolari-Lenard 的聯合創始人 Dan Lenard 揚帆啟航,意在提高人們對海洋環境惡化的認知。

雅典錶麾下新添一位英雄艦隊成員,意大利著名遊艇設計公司Nuvolari-Lenard 的聯合創始人 Dan Lenard 開啟了一場無畏的冒險之旅。1 月 20 日,他從西班牙加的斯市啟航,開始橫渡大西洋之旅,並計畫於 2 月 14 日左右抵達邁阿密國際遊艇展。雅典錶作為此次遊艇展的主要贊助商之一,也將在展覽期間亮相。Dan 的公司專為私人客戶和船廠設計遊艇,其工作室毗鄰威尼斯,在那裡,他們設計出不少享譽世界的超級遊艇,贏得了諸多重要獎項,佳作頻出,因此頗受歡迎。

Dan Lenard 開啟此次冒險之旅旨在提高人們對海洋環境惡化的認知。他之所以選擇航海,是因為這是人類用來探索世界的方式之一,擁有 5000 年歷史。如今,他將在航程中親眼見證海洋和海岸線遭受污染的情況。Dan Lenard 將這次使命之旅稱為“代號船帆座”(Vela-Code),Ulysse Nardin 雅典錶很榮幸能夠為此次航行提供支援。這位英雄艦隊的新成員表示,這次航行是“代表海洋發出的一個求救信號”,因為人們需要徹底改變對待環境的方式。我們需要採取針對性的預防和補救措施:在預防方面,可以通過遊艇的智慧化設計和相關知識普及,強調哪些行為和活動會對海洋造成破壞;在補救方面,人們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並投入資源對已經造成的破壞進行補救。

對此,Ulysse Nardin 雅典錶 CEO Patrick Pruniaux 先生表示:“我們品牌的製作傳承與海洋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參與這次冒險之旅與 Ulysse Nardin 雅典錶的品牌歷史和價值觀不謀而合。”

Dan Lenard 加入了由自由潛水員兼攝影師 Fred Buyle、航海家 Sébastien Destremau 和 Romain Pilliard、板滑雪和衝浪運動員 Mathieu Crépel 以及風帆衝浪冠軍 Alex Caizergues 組成的 Ulysse Nardin 雅典錶探險者英雄艦隊。正如古希臘詩人荷馬創作的史詩《奧德賽》中的英雄一樣,這些當代的“尤利西斯”無懼未知的艱險和可能面臨的困難,投身探險事業,執著追求內心的夢想與抱負。

在這段航程中,Dan 面對的真正挑戰是要獨自駕駛 33 英尺長的帆船,而且沒有配備引擎、電子設備、GPS、計程儀、指南針或自動駕駛儀等設備。Dan 僅有的裝備就是手腕上佩戴的那塊雅典錶,這塊 Diver Chronometer 天文台潛水錶大白鯊限量版腕錶將伴隨他獨自完成這一壯舉。

May 0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