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代言人陈奕迅参观品牌位于力洛克的表厂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Zenith自创立以来不断引领制表业界走向未来,品牌在刚过去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推出多款革命性腕表,更邀请到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网红、VIP嘉宾及品牌好友——歌手兼音乐制作人Swizz Beatz以及Zenith品牌代言人兼著名歌手陈奕迅等出席3月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其中陈奕迅更是首度造访巴塞尔博览会。

3月18日,远道瑞士的陈奕迅获ZENITH行政总裁Julien Tornare先生邀请,到品牌位于钟表之城力洛克(Le Locle)的表厂参观。 陈奕迅除了参观著名的「小木屋」,欣赏五十年前用来制作首枚El Primero腕表的工具外,又小牛试刀,尝试亲手组装机芯。

Zenith品牌大使兼著名歌手陈奕迅表示:「作为歌手,我经常有机会四处游历,但参观表厂却是第一次。 我非常感激Zenith邀请我参观历史悠久的Zenith表厂,让我大开眼界之余,同时可以亲眼见证品牌如何诠译『分秒必真』。 Zenith与我拥有相同理念,品牌对制作钟表的执着跟我对音乐的坚持不遑多让,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品牌的代言人。 」

April 1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