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代言人陳奕迅參觀品牌位於力洛克的錶廠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ZENITH自創立以來不斷引領製錶業界走向未來,品牌在剛過去的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上推出多款革命性腕錶,更邀請到合作夥伴、媒體朋友、網紅、VIP嘉賓及品牌好友——歌手兼音樂製作人Swizz Beatz以及ZENITH品牌代言人兼著名歌手陳奕迅等出席3月20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其中陳奕迅更是首度造訪巴塞爾博覽會。

3月18日,遠道瑞士的陳奕迅獲ZENITH行政總裁Julien Tornare先生邀請,到品牌位於鐘錶之城力洛克(Le Locle)的錶廠參觀。陳奕迅除了參觀著名的「小木屋」,欣賞五十年前用來製作首枚El Primero腕錶的工具外,又小牛試刀,嘗試親手組裝機芯。

ZENITH品牌大使兼著名歌手陳奕迅表示:「作為歌手,我經常有機會四處遊歷,但參觀錶廠卻是第一次。我非常感激ZENITH邀請我參觀歷史悠久的ZENITH錶廠,讓我大開眼界之餘,同時可以親眼見證品牌如何詮譯『分秒必真』。ZENITH與我擁有相同理念,品牌對製作鐘錶的執著跟我對音樂的堅持不遑多讓,我很榮幸能夠成為品牌的代言人。」

April 1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