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英國網球巨星共渡的77分鐘

英國網球巨星安迪.梅利在他繁忙的訓練日程中抽出寶貴的77分鐘,在四月某星期二於倫敦牛津街的Hour Passion Store 進行了一次粉絲見面會。

作為安迪.梅利的腕錶合作夥伴,Rado瑞士雷達表特別準備了一輛品牌形象倫敦的士來接載這位享負盛名的英國網球巨星,把他由著名的皇后會接送到倫敦西區市中心的Hour Passion Store。

雷達表行政總裁 Matthias Breschan 在Hour Passion Store門外舖設的綠地毯迎接梅利,而店內亦充滿了以HyperChrome Court 系列為主題的亮眼裝飾,當中包括梅利佩戴、綴以綠色細節的HyperChrome Court 計時腕錶。

梅利去年贏得重要的溫布頓網球賽冠軍,成為77年來首位贏得此頭銜的英國球手,為與此呼應,梅利是次在店中逗留了77分鐘與粉絲見面及拍照留念,所拍得的照片能即時分享至網上社交平台。 共195名幸運的粉絲可即場獲得當日活動的紀念照,紀念照的封套以活動的主題標籤#greatshotandy而設計,極具紀念價值。

在等候與梅利見面的期間,粉絲們可一邊享用大會特別預備的奶油草莓,一邊欣賞店中大屏幕上播放的雷達表電視廣告 ‘Your Life,Your Game’ 中偶像的精彩演出。

雷達表行政總裁 Matthias Breschan 在活動中說道:「梅利的驕人戰績大家有目共睹,我們很高興能夠邀請他親臨Hour Passion Store與眾多的粉絲會面。 能見證梅利在大眾心目中的重要性,我們感到十分欣喜。 我們會一直支持梅利,並期待他在英國的草地賽季中的傑出表現。」

在活動完結前,梅利特意在雷達表品牌形象倫敦的士前拍照留念,此輛的士會在未來的6個月中在倫敦服務。

及後,梅利在倫敦出席了一次傳媒發佈會,為在2014年6月於倫敦著名的皇后會舉行的Aegon 冠軍盃網球賽作宣傳。 梅利會在該賽事以衛冕冠軍的身分作賽。 雷達表為該賽事的官方計時夥伴,亦藉此難得的機會把梅利帶到倫敦,拉近與粉絲的距離。

April 1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