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雷达表增强品牌对体坛的亲和力

以数十年来与网球的深厚渊源为底蕴,瑞士雷达表自豪地宣布全新瑞士雷达表新星计画。这一全新合作计画旨在帮助网坛中的冉冉新星,打造一支由才华横溢、雄心勃勃的运动员组成的国际团队,当中成员均具有成为新一代网球巨星的潜质。

 

首批加入新星团队的未来网球人才包括卡伦•克查诺夫、郑赛赛、杰雷德·当奴逊、钟铉。他们具备网球技术、坚定决心与意志令其成为这一项目的最佳人选。

卡伦•克查诺夫
这位俄罗斯青年才俊於2013 年10 月闯入俄罗斯银行克里姆林宫盃四分之一决赛后,他在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的排名跃升了近300 位。Rado 瑞士雷达表自2012年便开始赞助这项赛事,作为官方计时器,品牌能够站於有利的位置见证卡伦在去年赛事中的过人表现。卡伦•克查诺夫目前在男子职业网球协会的排名为第369名。

郑赛赛
这位21岁的中国后起之秀已经取得了众多职业亮点,其中包括2010年青年奥运会银牌。赛赛8岁起便在母亲工作地点对面的一家网球学院开始学习网球。在追寻网坛之梦的同时,赛赛同时在大学中修读国际关系科目。她目前在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的排名为第74位。其理想是走进网坛前30名,对于这位极有天赋的网球选手来说,实现这一未来愿望并不遥远。赛赛梦想有一天可以赢得大满贯冠军。

杰雷德·当奴逊
作为闯入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前175名最年轻的美国球员,杰雷德·当奴逊目前的排名为第174位。出生于罗得岛的杰雷德4岁便开始打网球,并获得了众多奖项,包括今年较早前在夏威夷赢得其首个挑战赛冠军。在2014年夏季赢得三项ITF青少年大师赛冠军后,杰雷德获得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单打与双打两项季后赛资格。凭借其卓越技术与坚定决心,这位极具天赋的选手在未来必将取得更多成就。

钟铉
钟铉目前在男子职业网球协会的排名为第122位,18岁的他居住在韩国京畿道,并早已成为全球最佳年轻网球选手之一。钟铉在非常年轻时便於网坛取得了成功:在12岁时,他连续赢得埃迪-赫尔国际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与橘子碗锦标赛冠军头衔,并於16岁再次赢得橘子碗锦标赛冠军。2013年,他获得首个职业单打冠军头衔,并进入温布顿锦标赛男子单打青少年组决赛,这令他成为未来年轻网球明星中的领袖选手,可谓万众瞩目。对于瑞士雷达表的网坛新星来说,通向巅峰的路途还十分遥远,但他们与
瑞士雷达表同样具备奉献精神、坚定取胜的决心及价值观,使瑞士雷达表品牌成为这些年轻网坛新秀的最佳合作伙伴。

November 04,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