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雷達表增強品牌對體壇的親和力

以數十年來與網球的深厚淵源為底蘊,瑞士雷達表自豪地宣佈全新瑞士雷達表新星計畫。這一全新合作計畫旨在幫助網壇中的冉冉新星,打造一支由才華橫溢、雄心勃勃的運動員組成的國際團隊,當中成員均具有成為新一代網球巨星的潛質。

首批加入新星團隊的未來網球人才包括卡倫•克查諾夫、鄭賽賽、傑雷德·當奴遜、鐘鉉。他們具備網球技術、堅定決心與意志令其成為這一項目的最佳人選。

卡倫•克查諾夫
這位俄羅斯青年才俊於2013 年10 月闖入俄羅斯銀行克里姆林宮盃四分之一決賽後,他在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的排名躍升了近300 位。Rado 瑞士雷達表自2012 年便開始贊助這項賽事,作為官方計時器,品牌能夠站於有利的位置見證卡倫在去年賽事中的過人表現。卡倫•克查諾夫目前在男子職業網球協會的排名為第369 名。

鄭賽賽
這位21歲的中國後起之秀已經取得了眾多職業亮點,其中包括2010年青年奧運會銀牌。賽賽8歲起便在母親工作地點對面的一家網球學院開始學習網球。在追尋網壇之夢的同時,賽賽同時在大學中修讀國際關係科目。她目前在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的排名為第74位。其理想是走進網壇前30名,對於這位極有天賦的網球選手來說,實現這一未來願望並不遙遠。賽賽夢想有一天可以贏得大滿貫冠軍。

傑雷德·當奴遜
作為闖入男子職業網球協會前175名最年輕的美國球員,傑雷德·當奴遜目前的排名為第174位。出生于羅德島的傑雷德4歲便開始打網球,並獲得了眾多獎項,包括今年較早前在夏威夷贏得其首個挑戰賽冠軍。在2014年夏季贏得三項ITF青少年大師賽冠軍後,傑雷德獲得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單打與雙打兩項季后賽資格。憑藉其卓越技術與堅定決心,這位極具天賦的選手在未來必將取得更多成就。

鐘鉉
鐘鉉目前在男子職業網球協會的排名為第122位,18歲的他居住在韓國京畿道,並早已成為全球最佳年輕網球選手之一。鐘鉉在非常年輕時便於網壇取得了成功:在12歲時,他連續贏得埃迪-赫爾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與橘子碗錦標賽冠軍頭銜,並於16歲再次贏得橘子碗錦標賽冠軍。2013年,他獲得首個職業單打冠軍頭銜,並進入溫布頓錦標賽男子單打青少年組決賽,這令他成為未來年輕網球明星中的領袖選手,可謂萬眾矚目。對於Rado 瑞士雷達表的網壇新星來說,通向巔峰的路途還十分遙遠,但他們與瑞士雷達表同樣具備奉獻精神、堅定取勝的決心及價值觀,使瑞士雷達表品牌成為這些年輕網壇新秀的最佳合作夥伴。

 

November 04, 2015